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直击丨全新Jeep+指南者:别再花钱买配置了,在我这里“免费送”!

2020年04月27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后疫情时代,在家封闭许久的人们,都格外期待远方的风景,希望在旅行中让身心得到释放。4月24日,堂哥就跟随“全新Jeep+指南者加料上市之旅成都站”的活动,一同相约彭州小鱼洞,在这款生活+、颜值+、配置+、动力+的全新车型的带领下,走最艰难的路,看最美的风景,体验鱼凫湿地原生态的泛舟、品茶,把别人羡慕的“诗与生活”过成现实。

官方指导价:15.58万-22.98万元

提供7款车型可选

01

越野小钢炮

1.3T发动机也能与豪车“掰手腕”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这是Jeep一句经典的广告语,它道尽的是近80年发展历程中,Jeep对SUV研发制造的专注及其产品对消费者出行需求赋予的诚意。自首款车型Willys MB开始,Jeep这一名号就代表了极致的四驱技术、纯正的桀骜血统,以及对自由、征服的永恒向往。即便是在研发技术、创新科技都得到了显著提升的当下,Jeep所造的新车依然与第一辆Jeep车型血脉相连,保留着最纯粹的驾控基因,能带领消费者去别人未曾涉足的极致之地尽情探索,在更广阔的世界里体验别样的鲜活。

而作为Jeep专为独立自主,个性潮酷,崇尚与众不同的90后年轻一代所打造的“新兴座驾”——全新Jeep+指南者也是如此,其骨子里依然保有Jeep性子,能赋予他们最具价值的出行体验感,尤其是其所搭载的全新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依托于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领衔的九大黑科技赋能,集合了缸内侧置直喷、集成式水冷中冷器、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变排量机油泵等优势,可实现“更强劲,更高效,更平稳”的越级表现,其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能带来超越豪车级别的动力能量,让他们得以在浮华喧嚣的都市与宁静修心的山野之间自由切换,把独特的个性和对生活的一腔热情全部付诸实践。

此外,得益于Jeep招牌四驱——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的搭载,新车还能为年轻消费者带来4x4=17 的全方位出行保护。面对天气、道路状况,抑或驾驶行为的突然变化,这套系统都可在0.2秒之内由两驱无缝切换为四驱,实时动态分配扭矩,提升抓地力;加之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5大驾驶模式,旋转按钮,油门/转向/变速箱等12大项车身控制逻辑的毫秒级调整效率的加持,使得整车在多元路况下,都能带领他们畅享极致的驾驶快感。

而在提升驾控实力的同时,新车也不忘兼顾油耗。在常规路况行驶时,新车则以业界创新的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实现纯两驱行驶,来进一步降低3%-4%油耗;据官方数据显示,其百公里油耗可低至6.0L。

02

15大配置免费送

多重喜好一次满足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全新座驾,Jeep+指南者所赋予的优待绝不仅限于操控层面,基于颜值控、科技党、务实派等年轻细分群体的不同偏好,新车还在保持售价不变的情况下,新增了包括Jeep智能车联服务系统、双拼座椅、后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18寸轮圈 、夜鹰版外观内饰等在内的15项大配置,通过同价位车型配置的提升全面满足都市年轻一代对于出行全方位需求;可以说是真正做到了“加配不加价,入门即自动”。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为迎合年轻一代的个性化审美倾向而打造夜鹰系列外观设计,其是以都市摩登夜生活为灵感,在车标、进气格栅、车灯饰条、轮毂及内饰面板等细节处都增添了高质感黑色元素,将动感与潮酷兼备的美学设计演绎到极致,形成了极富视觉冲击的车身造型。

此外,在智能化出行越发普及的当下,新车搭载了Jeep专属智能车联服务,不仅能实现远程启动/停止、远程车门解锁/上锁、充电管理、远程闪灯和鸣笛、车联功能权限分享、空中下载技术(OTA)等远程操作;并且其还内置了一个专属安全管家,能在第一时间提供专业的救援和帮助,加之新车所搭载的7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以及同级标杆78%高强度钢材车身,消费者出行或远游时也能多一份舒心、多一份安心。

堂哥点评

当下,面对全新的市场需求,几乎所有车企都在高喊“要用诚意打动消费者”。而相较于部分还处于“口嗨”阶段,没有任何实际进展的车企来说,Jeep为消费者所打造的全新Jeep+指南者,无论是在配置层面的“加量不加价”,还是在动力上带来的越级表现,亦或者是为减缓消费者的购置压力所推出的2年免息首付2成起,免费开一季等10重礼遇,无疑都标志着Jeep是真正为迎合消费者需求,将诚意做到了极致,用实力诠释“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