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最后的冲刺!BMW X5 M、X6 M,小鹏P7等值得你高看一眼

2020年04月28日 07:36: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还有几天的时间就要迈进5月。一般来说,对于车市而言,每年的3-7月是汽车销售的传统淡季,但车企们推新车的积极性依然很高,早前有新款奥迪A4、凯迪拉克CT4上市。进入本月的第五周,车市仍有五款新车扎堆上市,当中包括BMW X5 M、X6 M,小鹏P7,新款英朗等等。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们有何吸引力。

BMW X5 M/BMW X6 M

上市时间:4月27日

亮点:首次原厂4秒内破百

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已正式上市,其中全新BMW X5M售价143.89万元,全新BMW X6 M售价146.89万元。两款新车配备了多项赛道专属配置和M系列专属内饰,搭载了强大的 V8发动机和卓越的底盘设计和调校,进一步强化了宝马M系列在高性能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

从外观上来看,除了套件之外,买车君并没有感受到普通版X5和X5 M之间、普通版X6和X6 M之间比较大的外观区别,当然了,空气套件、轻量化部件和额外的动力体验,需要车主自己才能细细品尝。值得一提,此次的X5 M原厂采用了前 21 英寸后22英寸的轮圈搭配,非常罕见。

来到BMW X5 M和BMW X6 M的车内,专属M系列的设计元素非常浓厚。带发光M Logo的M多功能座椅、碳纤维内饰条以及Alcantara车顶篷,充分展现M系列车型应有的豪华与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BMW X5 M和BMW X6 M均搭载一台排量为4395cc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宝马最新的MSte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这也是X5 M首次原厂4秒内破百。另外,Conpetition车型搭载的发动机能达到626Ps的最大功率和750N·m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低至3.7秒。

据最新消息称,近年来,M power系列产品价格不断压低,相比换代前172.89万的标价,此次国内全新BMW X5 M和BMW X6 M更是把价格压在150万以内,对于钟爱性能车的车友来说,无疑利好。

小鹏P7

上市时间:4月27日

亮点:NEDC最高续航达705km

P7是基于SEPA平台的第二款车型,也是小鹏汽车的首款轿车,竞争对手剑指特斯拉Model 3。目前新车已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22.99-34.99万元。

小鹏P7的车身长度达到4.9米,轴距3米,达到中级车水平。根据公开信息,小鹏P7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动力续航。小鹏P7后驱长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为568km;后驱超长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最高达706km;而四驱高性能版NEDC续航里程则为552km。拥有如此强悍的续航能力,小鹏P7完全可以傲视任何对手。

作为小鹏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小鹏P7在科技配置上也有亮点。新车具备整车OTA能力,并搭载XPILOT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APP Store生态体系,车身上装载了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

动力续航和智能配置是小鹏P7的最大亮点。另外,小鹏P7是目前造车新势力阵营中唯一一款已经上市的轿车,蔚来ET、威马7系等车型也有亮点,但仍处于亮相阶段,小鹏P7拥有明显的先发优势。

别克新款英朗

上市时间:4月30日

亮点:首次搭载48V轻混系统

近日,官方宣布新款别克英朗将于4月30日上市。作为品牌的销量担当之一,新款别克英朗将搭载1.3T三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也是上汽通用旗下首款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车型。

该48V轻混系统能够实现能量回收、自动启停、电动怠速等功能,官方称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3L。另外在配置方面,新款别克英朗内置了OTA远程升级功能,并配置别克eConnect互联系统,提供导航、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不过在外观方面,新款英朗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均采用了别克家族新的飞翼式前格栅。

48V轻混系统的搭载,能够帮助车辆带来不错的油耗和动力表现。如今国内的排放标准愈来愈严格,上汽通用迅速安排三缸机等降排措施,无疑是最先响应号召的那一批车企。至于新款英朗的市场表现如何,那就要看它的售价了。

2020款丰田威尔法

上市时间:4月30日

亮点:新增安全配置

作为埃尔法的姊妹车型,威尔法的价格自然不会便宜到哪里去。近日,买车君从一汽丰田官方处了解到,2020款丰田威尔法将会在4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没有太多变化,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在配置上,16色智能LED环景照明系统、9.6英寸流媒体后视镜和升级后的多媒体系统等都会搭载。2020款威尔法,主要在安全配置上下功夫。新车将搭载BCTAB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带辅助刹车)以及ICS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两项功能,安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2.5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高端、豪华是威尔法的关键词。买车君认为,安全配置的增加提高了威尔法的市场竞争力。除了埃尔法外,雷克萨斯LM也会是威尔法的竞争对手。

本周上市的新车中,较为重磅的新车有宝马X5 M宝马X6 M和小鹏P7会是比较重磅的车型,新款别克英朗和新款威尔法的升级也能拉高品牌的总体销量。那么,哪款车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