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5座/7座布局 吉利豪越将于今日亮相

2020年04月28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SUV吉利豪越将于今日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拓张美学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硬朗大气。同时,新车未来将提供5座/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前脸采用了“扩散的宇宙回想”家族设计语言,且在进气格栅内还配有全新黑色LOGO,提升了整车辨识度。此外,新车中网内部折线由内向外呈现纵深渐变,且最外层镀铬饰条还与前大灯相连,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宽度。

新车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内部灯组由76颗LED光源组成,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在功能性方面,大灯可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以及道路灯光和车辆情况等,自动调节照射角度,增加了行车安全性,另外,该车还配有流水式转向灯。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高挑的车身线条以及外扩的轮眉彰显硬朗气息。同时,平直的车顶也让车内头部空间更加宽裕。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为2815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拥有190mm的离地间隙,保证其具备较为出色的通过性。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多边形尾灯还与中部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整体横向视觉。

新车内饰采用了黑/米双色搭配,显示出浓郁的居家氛围。造型平直的中控台搭配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造型空调出风口显得时尚感十足。此外,微微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家族式挡把,也加强了该车的年轻气息。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未来将主推5座版本,同时还提供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满足我们多元化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