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真的少吗? 朗逸纯电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体验

2020年04月28日 10:38:02
分享到:

作为Lavida家族的最新成员,e-Lavida朗逸纯电是上汽大众基于全新一代朗逸,在大众集团最新MQB平台上与德国大众共同研发的上汽大众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于国内A+级主流新能源汽车市场,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款朗逸纯电优享版,补贴后售价为14.89万的车型。

外观篇

大尺寸倒梯形前格栅的饰条改用了白色涂装,并添加了表明身份的e-Lavida标识,相比部分其它品牌电动化改造时千篇一律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更有个性。

内饰篇

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同样搭载大众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可提供GPS导航、AI语音助理、实时路况、实时天气、蓝牙等功能。朗逸纯电专属的智能出行管家功能,配备人性化的预约充电功能,可以进一步降低用户的充电成本,不仅如此,还提供了空调预约开启功能,仅需提前设定温度,即可在出发时将车内温度提前调整到舒适的温度区间,智能周到。此外,车主还可通过微信端在线查询电量及附近充电桩,让旅途尽在掌控。

空间篇

储物空间展示

动力篇

朗逸纯电版搭载了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90N·m的电动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离子电池,被布置于底盘下方,NEDC工况续航里程278公里。

朗逸纯电还搭载了5挡4级可调的滑行能量回收系统,支持在行驶过程中的无缝切换,高效节能的同时能够大大减轻能量回收过程中的拖拽感,在满足不同驾驶需求的同时,延长续航里程。

经济和经济+模式下电动机和用电器的功率均会受到一定的限制,此时踩下加速踏板的话能够明显感到电动机的输出变保守。

朗逸电动版前悬架为较常见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结构为多连杆结构,与汽油版朗逸的扭力梁式非独立结构有所不同。朗逸纯电版减振表现较偏重舒适性,应对路面细碎颠簸时的减振器具备不错的滤振表现。

总结

自2008年上市以来,Lavida朗逸始终引领国内A级车市场的发展潮流,成为国内最畅销的轿车车型。将大众汽车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与朗逸产品基因完美结合的朗逸纯电将成为中国消费者都市高效出行的最佳选择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