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7和宝马全新X5 M/X6 M不约而同的都在今天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28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售价22.99万元,小鹏P7正式上市

小鹏P7在4月27日正式上市,售价22.99-34.99万元。它是小鹏汽车目前首款推出的中型轿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80/1896/1450mm,轴距为2998mm,跟特斯拉Model 3相比还要更大。

它提供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三种版本,其中后驱超长续航版续航在NED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706km,四驱高性能版则强调加速性能,0-100km加速只需4.3秒。

小鹏P7依然是一款主打智能科技的车型,它配备了XPILOT 3.0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已经实现L3级自动驾驶,并且还有防加塞的功能。另外,它还搭载的Xmart OS 车载智能系统,在人机交互方面做了不少升级。

到目前为止,造车新势力可以选择的轿车车型并不多,小鹏P7抢先进入市场,竞争也会少一些。不过,以它的定位来看,人们会将它与特斯拉Model 3放在一起比较,虽然价格不在一个层次,但气质还是有点相似。

宝马全新X5 M/X6 M正式上市

4月27日,宝马全新X5 M正式上市,售价143.89万元。同时上市的还有宝马全新X6 M,售价为146.89万元。

全新X5 M/X6 M均搭载4.4T V8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 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和主动式M差速锁,0-100km/h加速时间也只需3.9秒。雷霆版车型的动力更强,还有达到22英寸的轮圈和六活塞刹车卡钳。

作为尺寸达到中大型级别的SUV,全新X5 M/X6 M强悍的运动性能,简直就是与物理定律作对。宝马的运动信仰,全靠这些激进的思维奠定起来的。

宝马全新2系Coupe谍照流出

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为宝马全新一代2系Coupe(代号G42)的谍照,不过,它可能并不是实车,而只是1:1的油泥模型。尽管如此,它的造型还是蛮符合宝马的运动气质,至少没有全系4系那种奇怪的“大鼻孔”。

之前发布的宝马2系Gran Coupe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已经舍弃了后驱布局。不过外媒报道称,这款车有可能是一款后驱车,虽然消息还没得到证实,但也足以让不少人兴奋起来。而未来的宝马全新一代M2,也有可能基于它的基础上开发。

吉利控股集团托管长丰猎豹长沙工厂

4月27日,吉利控股集团发布消息,正式托管湖南省省属国有企业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工厂,该工厂今后将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的生产和销售。

长丰汽车在这两年的市场表现并不理想,销量从2018年开始下滑,全年销量仅为8.64万辆,2019年更是大幅下滑近60%,全年销量只有3.32万辆,目前主销车型为猎豹CS10、猎豹CS9猎豹Q6,新车型的推出因为资金问题一直难产。长丰汽车为了走出困境,决定只保留四个生产基地中的永州基地,其余三个基地将出售或移交给地方政府,其中位于长沙的第三工厂计划为吉利汽车代工,并由吉利汽车进行管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