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将于7月份上市 5月20日启动预售

2020年04月28日 10:50: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捷豹路虎中国产品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接受采访时表示:“路虎今年叫产品攻势年,会相应推出发现运动版中期大改款、揽胜50周年限量版和全新一代卫士。”据他表示,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会在5月中下旬开始预售,然后7月中正式开始销售。目前最新消息,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会在5月20日正式启动预售。

【110版本】

【90版本】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推出了90、110、130三款车型。先期上市的会是110版本,90版本会后续推出,而搭载5.0升V8发动机的车型则会在明年才会推出市场。新车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取消了传统的非承载车身的大梁结构,取而代之的是铝质单体壳底盘和承载式车身。

全新路虎卫士搭载的是2.0T P300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双增压P400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有三种不同的调校。全新推出的5.0 V8版本目前还在测试中,预计要一年后才会正式推出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