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吉利平台打造的smart即将征战海外,你还看不起国产?

2020年04月28日 11:03: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smart作为戴姆勒旗下的一个微型车品牌,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有着一群忠实的用户和粉丝,如今我们根据外媒的消息可知,smart将会在2022年左右推出一款品牌下的首款跨界车,而且新车在定位和尺寸中都将有很大的提升。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光靠一台微型车来征服市场确实是非常难的,所以这台车的车长将会提升到4米,相比于现款的smart fortwo要长了1.5米左右,定位也变成了紧凑级。

目前这台车可能会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在印度市场推出,而且最重要的是,因为戴姆勒集团与吉利控股集团的关系,这台车将采用吉利开发的平台,吉利控股的全球研发中心负责工程研发,设计方面由奔驰的全球设计部门负责,可以看出在这台车当中,我们的自主品牌吉利所占据的份额还是很大的。

动力方面,这台车的电池容量预计为78kWh,续航里程可能会达到400km,对于这台小车来说,能有这样的数据已经算是不错的了,未来如果卖到了印度市场,不知道能不能掀起一番风浪。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