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联手“改装厂”巴博斯,打造巴博斯版VV7 GT,动力成最大期待

2020年04月28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虽然我国对于汽车改装有明确规定和要求,在汽车改装方面也有众多法律条款限制,尤其是限制上路,但即便如此,众多汽车爱好者还是热衷于汽车改装。而提起汽车改装,我们绕不过的一个关键词就是巴博斯巴博斯是享誉全球的汽车改装厂,也自成品牌。在各大国际车展上,我们也能看到巴博斯展台的影子,很多人去各大车展,一方面是关注美女和超级豪车,另一个关注点就是巴博斯这种超级改装品牌以及改装产品了。

巴博斯也不负众望,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汽车改装厂,其40多年来为奔驰迈巴赫奔驰smart等各种豪华品牌改装过无数车型,改装的车型也成为全球汽车爱好者的狂热追求。尤其是旗下改装各种版本的奔驰车无数,因此巴博斯也有奔驰“御用”改装厂的称号。

不过,巴博斯可不仅是奔驰的专属,我们日前得到了一个劲爆消息,那就巴博斯要和国产品牌展开合作了,这个国产品牌就是WEY

此次巴博斯WEY联手合作的首款产品是VV7 GT车型,我们通过WEY官方渠道得到了一组WEY 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的设计草图(改款车型简称VV7 GT巴博斯版),据了解,新车有望于5月底完成上市,正式与消费者见面。那我们先来看看这张新车设计草图吧。

虽然是设计草图,但我们也能清晰地看到改装定制新车的轮廓和细节。不同于WEY 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车型不同于普通的VV7 GT,新车采用了骑士铠甲的前脸设计,看起来不仅运动感十足,也更加个性。前脸配合流线型面甲灯纹、利刃状轮眉也进行了加宽,再搭配赤焰红型动卡钳,诸多运动元素,让这款新车看起来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我们看到在新车车尾处也有重新设计,比如扰流板让新车的视觉冲击力更强,并能保证车辆在高速行驶中减轻阻力和下压力,最大化保证新车的操控和运动性。另外,定制版的新车和普通版车型的排气部分也有不同,采用了双边两出的多边形排气筒,更显运动感。

另外,新车还有一处搭配细节看起来相当个性,那就是全新设计的21寸旋风熏黑铝合金轮毂,搭配赤焰红型动卡钳及高性能德国马牌265宽胎,抓地力更强,操控更稳,也更适合VV7 GT这样主打性能的轿跑型SUV风格。

定制车型的配置和动力方面,我们没有得到更多消息,不过对巴博斯这样的“改装厂”来说,我们可以期待一下VV7 GT巴博斯版的动力参数,要知道,巴博斯奔驰系列车型的改装动力,动辄就是1000牛.米,如果VV7 GT巴博斯版也能迸发出这样的动力,实在是让人期待!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王索拉。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