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乘胜追击,东风本田靠改款再复制一个思域神话比想象中还容易吗?

2020年04月28日 11:36:1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曾经,本田思域凭借傲人的外观和不错的综合实力在国内汽车市场掀起了一股"思域风",各个同级车型也把它拉下水比较一番,似乎在同时期也没有人能够出其右。随着思域风潮慢慢褪去,更多的爆款车型后来居上,思域的热度也就不比从前了。近期,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国产版两厢思域,上市时间定在下月。若说靠这款新车重现一个当初的思域神话怕是为时尚早,但是厚实的市场基础的确为它的成功埋下了伏笔...

外观方面,这款国产版两厢思域与海外版基本一致,看起来像极了思域Type-R。前脸格栅部分运用的镀铬装饰换成了亮黑色的钢琴烤漆,看起来冷酷凌厉。而全新样式的前包围则包含了贯穿式下部进气口和L字型雾灯饰条。

内饰部分,此次推出的思域两厢版与之前的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细节方面加入了仿碳钎维饰板,运动气息十足。配置方面,目前已知搭载的有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7英寸中控屏、以及LED大灯组等。按照外观和内饰风格推断,不会有什么大改动。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采用与三厢思域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180TURBO车型)和1.5T直列四缸发动机(220TURBO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5PS和177PS,峰值扭矩分别为173N·m(1.0T+CVT)、226N·m(1.5T+6MT)和220N·m(1.5T+CVT);传动部分,1.0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你认为这款即将上市的两厢版思域会延续以往的风采吗?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