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上市的纯电动汽车最值得买的清单里少了雷克萨斯UX e怎么行

2020年04月28日 11:51: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比较了解雷克萨斯这个品牌的消费者们应该知道,最近它刚刚官宣了在八月会停产GS系列,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会按下慢进键。刚刚上市的旗下首款纯电动UX e就靠着"首款"的噱头赚足了眼光。

这款新车的外观依旧延续了以往雷克萨斯家族的设计语言,经典的纺锤形中网以及车身搭载 的大量L型折角元素都被包括在其中。为了彰显它的电动车身份,车身外观特意加入了"ELECTRIC"字样。

内饰方面的布置也和以往的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与现款UX车型基本一致。悬浮中控大屏以及位于仪表盘两侧的驾驶模式选择按钮也保留了下来。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又是在外观内饰没有什么大改的前提下,动力续航方面的表现也就尤为令人关注,同时也是这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全新纯电动UX 300e搭载LEXUS雷克萨斯高输出永磁同步电动机、专属设计的PCU能量控制单元、以及大容量54.35kWh锂离子电池,实现了电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和400km的续航里程(NEDC综合工况)基本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通勤使用。

那么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