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70万元起 奥迪新款Q7将于5月7日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28日 11:5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奥迪新款Q7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并且新车已经正式到店接受预定,预售价格区间为70.00-87.00万元。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新款Q7将于5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内饰升级了三屏联动,豪华氛围得到了提升。

回顾外观,本次上市的Q7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进行了非常大的调整,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且中网尺寸进一步增加,灯组内部的结构有所不同,设计更加精致,并且高配车型采用了矩阵式的光源。

侧面部分,新车和老款车型没有任何的差别,依旧属于稳重的类型。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造型有所调整,和前大灯相呼应,并且尾灯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内饰部分,家族式的三屏联动的设计得到了使用,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主动车道保持、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夜视系统、交通标示识别等功能。

具体配置方面,从此前推出的3款预售车型可以看到,新车提供了电动调节座椅/电动腰托/加热/记忆、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感应尾门、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胎压监控、外后视镜电动调整/加热/折叠/防眩目/记忆、电动尾门等配置。高配车型提供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巡航、隐私玻璃、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B&O音响、抬头显示等。

动力上,新款Q7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50kW,最大扭矩为370N·m和5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