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马”加电:长安欧尚发布纯电SUV和MPV

2020年04月28日 11:52:0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关于长安欧尚我们之前也介绍了一些,比如去年试驾几次的长安欧尚X7,这款主打性价比的国产SUV可谓是一匹车市“黑马”,上市以来,月销均保持在万台以上,甚至在刚刚统计出的3月销量榜中,欧尚X7排名第五,这个数据很多人可能都没想到。

近日,长安欧尚品牌迎来了自己的2周年。在这次线上发布会上,长安欧尚还带来了两款新车,一款是纯电SUV—长安欧尚X7EV,另一款是首款纯电动MPV—长安欧尚科尚EV。

长安欧尚X7EV发布的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6.99-18.99万元。

这台车是在燃油版车型上进行改进而来,外形也针对电动车型做了调整,比如显而易见的前格栅,在空间和配置上都是延续了之前燃油版车型的特点,所以这部分我们就不再赘述了,如果有想要了解的小伙伴,也可在我们的账号下搜索“长安欧尚X7”就可以,文章、视频都有。

动力系统是这次值得关注的的焦点。长安欧尚X7EV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405kM,电池组为磷酸铁锂。对于这款车的发布,官方还推出了一个“预售超值购”的优惠政策,车主下定长安欧尚X7EV就可享受最高40000元的补贴,以及送充电桩福利。在此政策下,长安欧尚X7EV首付最低5.99万元,月供低至2222元,而且还能享受国家免购置税等买车、用车政策。

另一款新能源车型是长安欧尚科尚EV,这是品牌旗下的7座MPV,长宽高为4840/1860/1840mm,轴距2820mm。

该车同样也是磷酸铁锂动力电池,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00KM。此次发布价格的是领尚型,补贴后售价16.68万元。

此次两款纯电车型的推出,也预示着长安欧尚希望依靠新的动力系统进入眼下热门的新能源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