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缤瑞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听说又在优惠了?

2020年04月28日 11:57: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缤瑞算是吉利旗下最新的紧凑级轿车,相比于帝豪系列车型,缤瑞在设计上和多媒体系统应用上更加先进,但是整体的售价也确实很优惠,那么现在买缤瑞实际到底能优惠多少,跟随我们一起到4S店了解一下。

吉利缤瑞是一款定位为紧凑级的三厢轿车,其车身尺寸为4680×1785×1469mm,轴距为2670mm。这是一个标准的紧凑级轿车的尺寸,跟主流的卡罗拉、凌派等车型很接近。

缤瑞的官方售价为7.58-11.08万元,售价保持了一贯的高性价比定位的市场策略。缤瑞早期上市的车型搭载的是1.4T发动机,现在新增了1.0T发动机,根据我们掌握的消息,新增的这款1.0T三缸发动机技术上更加先进,更是符合国六的排放标准。

1.4T发动机的自动挡车型搭配的是模拟8速CVT无极变速箱,而1.0T发动机的自动挡车型则是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经销商给出的现金优惠是3000元,而国五车型的优惠更大,高达10000元,毕竟受政策的影响。此外综合其它各项优惠,总优惠高达15000。其它优惠都是一些赠送保养,赠送装饰等礼包,消费者根据优惠内容自己来选择。

缤瑞的油耗还算是比较低的,日常的平均油耗大约在6-7升百公里左右,相比很多同级别的竞品车型,缤瑞还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的。

缺点方面,首先1.4T的发动机动力不够强劲,开起来加速感略差些,另外速度超过80km/h噪音有点吵,第二排没有空调出风口,南方的夏天后排有点受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