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素过多,别克全系轿车将焕新上市?

2020年04月28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在本月30日,上汽通用将举办线上发布会,一口气发布5款新车,分别是新款君威GS、新款威朗GS、新款英朗、新款君越以及新款君越Avenir,下面我们来提前了解下。

新款君威GS

外观方面,新款君威GS换装了全新的立体飞翼纹理格栅,同时升级了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使得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款君威GS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重点升级了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君威GS使用了和迈锐宝XL相同的智能闭缸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依然匹配9AT变速箱。

新款威朗GS

新款威朗GS改为三厢车型,与三厢普通版相比,该车的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轮毂等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氛围。

新车内饰方面的改动倒不是很大,仅是用红色缝线强化了一下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新款英朗

新款英朗重点升级了动力系统,其将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官方表示新车的油耗将由现款1.3T车型的5.8L/100km降至5.3L/100km。此外,官方还为新的动力总成提供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

新款君越/君越Avenir

新款君越/新款君越Avenir相比现款车型几乎没有改变,仅是优化了配置,此外,新车尾标将采用3位数字+字母的命名方式。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