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左右,提车就能去“野”的三台车,越野也不过如此

2020年04月28日 12:37: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今,随着越来越多人的物质生活提高,很多人都开始追求起精神生活的解脱,所以越野就成为了一种非常重要的排压方式。既然决定回归山野那就一定少不了一台越野车,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三台价格不贵而且实力强大的越野好帮手。

上汽大通MAXUS D90Pro

这是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国产硬派越野车,超高的实力下是只有17.98-27.98万元的售价,颜值方面没的说,够硬。

动力中,这台车有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最大马力均为218匹,最大扭矩中,汽油版为350牛米,柴油版更是达到了480牛米,实力非常强大,这台车采用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配有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以及后桥差速锁,这个价位中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哈弗H9

其实这台车我们已经不用多介绍了,很多人都已经非常熟悉了,2.0T的汽油发动机,最大224马力,385牛米,带有扭矩放大,前中后配有三把锁,越野能力非常强大。

与此同时它的全系售价只有20.98-27.28万元,是个很好的选择。

长城炮越野版

随着现在的皮卡政策越来越好,一个越野能力较强的皮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所以在这里我更推荐即将上市的长城炮越野版,动力方面这台车与哈弗H9是一样的。

另外在配置中,长城炮还配有绞盘、涉水喉、AT胎这些越野必备配置,原厂状态下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情况下的越野,非常值得选择。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