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锐PHEV将于5月上市 取消空气悬架/安全配置丰富

2020年04月28日 12:48: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大众途锐PHEV的路试谍照被我们曝光,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大众途锐PHEV最快将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配置方面,新车和传统燃油车在配置上有一定的调整,取消了空气悬挂,并且配备了丰富的安全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途锐燃油版车型外观与造型,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面积镀铬材质的使用让车头厚重感更强。据悉,途锐PHEV仅在尾部与翼子板上印有“PHEV”字样标识。此外,新车也将采用全新样式的多幅轮毂。新车在内饰方面也有部分调整,增加了PHEV车型的专属迎宾踏板、PHEV专属欢迎界面等,从内到外展现PHEV车型的不同。

配置方面,大众途锐PHEV车型虽取消了燃油版车型的空气悬架,但新车增加了燃油版高配车型的矩阵式LED大灯、LED尾灯及动态转向灯。此外,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主动安全系统都有所配备。

动力上,大众途锐PHEV搭载了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270kW,峰值扭矩达到了700N·m。官方公布的该车0-100km/h加速成绩为6.6s。新车纯电续航里程58km,每百公里油耗仅2.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