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30的前景如何?

2020年04月28日 14:06: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马自达CX-30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99-17.69万元,其中,12.99万元的是手动挡,自动挡起售价预计14万元左右。也就是说,CX-30的售价将会和丰田C-HR、奕泽相仿,而这两款车也将会成为它的主要竞品。

从产品来看,CX-30相比C-HR/奕泽没有太多的优势。目前,在合资小型、入门级紧凑型SUV之中,C-HR/奕泽的动态表现是最好的,由于基于TNGA架构打造,其重心较低,驾驶感受很接近轿车。此外,C-HR/奕泽的动力响应快且平顺,转向有质感,底盘采用的是独立后悬挂,属于好开又舒服那一类。

不出意外,马自达CX-30也会比较好开,但马自达的调校偏运动,悬架相对硬,再加上采用的是扭力梁后悬架,这会导致其舒适性不如C-HR和奕泽。这意味着CX-30的受众将会小得多,销量不会太好,买它的人大多数是马自达粉丝。

不过,CX-30还有一个优势,颜值很高的同时,内饰质感要好于C-HR/奕泽,这有可能吸引到一些对整车质感比较看重的年轻消费者。但这部分群体毕竟比较有限,大多数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还是更注重品牌,而马自达丰田相比,品牌的差距还是挺明显的。再加上C-HR/奕泽在终端有一定的优惠,但CX-30的价格估计会坚挺很久,其竞争力就更差了。

所以,CX-30多半又是一款叫好不叫座的产品,难有作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