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6 Avant插混版官图 百公里综合油耗1.9L

2020年04月28日 14:18: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获取到一组奥迪全新A6 Avant 55 TFSI e quattro车型的官图。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A6 Avan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发动机以及驱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奥迪A6 Avant打造,并采用了S-line系列运动套件。新车采用黑色格栅、黑色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后排私密玻璃。此外,新车还搭载矩阵式LED大灯、运动座椅、全自动空调、19英寸运动轮圈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0T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367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据了解,新车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纯电动模式、混动模式以及“Hold”模式。续航方面,新车的WLTP工况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1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9-2.1L/100km。性能表现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内,极速可达250km/h。纯电动模式下,新车极速可达135km/h。售价方面,新车的海外售价为71940欧元,约合55.18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