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汉兰达和雪佛兰开拓者怎么选?

2020年04月28日 14:21:1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汉兰达是合资七座SUV中绝对绕不过去的一台车,因为它市场接受度最高,销量也最好。根本原因在于它有着比较全面的产品力而且品牌够“硬”,同时保值率还高得惊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汉兰达就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从当下的眼光来看,汉兰达的确有些老了,今年也将推出换代车型。

和开拓者相比,汉兰达除了保值率之外,其余方面的优势不算大。比如内饰质感,开拓者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和皮质包覆,而汉兰达用的是搪塑材料,前者的质感明显会更好一些。再比如配置,以售价相近的开拓者Redline、汉兰达两驱豪华相比,开拓者的优势配置为通风盘式刹车、20寸轮毂、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侧预警、电尾门、主动降噪、真皮座椅、车联网、LED大灯、感应式雨刷等,配置要高太多。

在动力方面,开拓者采用的是2.0T+9AT,顶配的四驱系统还能让左右后轮实现100:0-0:100的扭矩分配,动力规格和实际体验要好于汉兰达的2.0T+6AT。

不过,开拓者也有缺点,整车的空间利用率较差,虽然尺寸大,也保证了乘坐空间,但后备箱空间不如汉兰达。

总的来看,开拓者在产品层面的优势更大一些,性价比更高,但是汉兰达有着不可比拟的保值率优势。所以,如果打算长期持有,建议选择开拓者,如果打算开几年就卖,汉兰达还是会更好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