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18万元起/轴距近三米 红旗全新纯电动轿车曝光

2020年04月28日 14:4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红旗目前在售的E-HS3定位紧凑型纯电SUV,在今年还将推出一款定位全尺寸纯电SUV的E115,来进一步丰富红旗纯电动产品系列。日前,网通社从环保厅获得红旗全新纯电三厢轿车E111的车型信息,该车轴距达到2990毫米,年规划产能为5.33万辆,有望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售价或将为18万元起。

根据环评报告显示,红旗E111电动汽车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2.3亿元,利用一工厂现有生产能力,对冲压、焊装、涂装三车间、总装车间进行改造,从而实现新增红旗E111电动汽车系列车型年产5.33万辆的生产能力。此外,该项目将于2021年3月建成投产(SOP)。

从目前红旗产品体系来看,燃油车产品矩阵已经初步建立,包括三款轿车H5、H7以及即将上市的H9,两款SUV车型为HS5和HS7。不过在电动领域,目前红旗在售的只有一款E-HS3,根据规划,定位全尺寸SUV的E115将于年内上市,而红旗E111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红旗的纯电动产品矩阵,同时也填补在纯电动轿车方面的空白。

红旗E111与竞品对比
车型 轴距 售价
红旗E111 2990mm 或18万元起
特斯拉Model 3 2875mm 30.36万-34.41万元
小鹏P7 2998mm 22.99万-34.99万元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从此次曝光的红旗E111的车型信息来看,2990毫米的轴距已经达到B+甚至C级车的尺寸,从定位来看该车有望与特斯拉Model 3和小鹏P7产生一定的竞争关系。

而在红旗公布的项目经济效益中可以看出,E111预计到2023年达产(生产能力的极限),当年销售收入为966,902.65万元,而该车的最大产能为5.33万/年,由此可以算出红旗E111的单车售价或将为18.14万元。

据此前报道称,红旗E111或将用于移动出行领域。目前一汽集团旗下出行平台“旗妙出行”的运营车型为红旗H7、H5、E-HS3,而红旗E111的推出将有望成为该出行平台的主力车型,同时也将助力一汽集团移动出行业务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