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达600km,配L3级自动驾驶,广汽新能源埃安V预售17万起

2020年04月28日 14:47: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4月27日,广汽新能源埃安系列最新车型——埃安V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格17万元起,将推出60标准续航版、70长续航版和80超长续航版三个版本,其NEDC续航分别达到400km、530km及600km。

即日起,消费者可以通过广汽新能源APP在线预订埃安V,即享受免费赠送充电桩、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生免费数据流量、终生免费道路救援、代步车服务等五大基础权益;5月24日前预订的前1500名用户更可免费获得一键遥控泊车、车身个性色以及有机会参加新车全国试驾活动(含酒店及机票)等价值1.5万元的三大权益。

对于埃安V这款家族中的全新成员,设计师以科幻电影中的机甲元素为灵感,创造了独属埃安V的四维科幻机甲设计主题,埃安V的前脸以“机甲兽”为原型,搭配“光爪电眼”分体式LED大灯,侧面采用前后大贯穿设计手法,配合“寰宇刀锋”尾灯,以及“飞翼式”黑色外后视镜和百变星轮等个性化设计,整车外观极具辨识度和科幻感。

车身尺寸方面,埃安V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达到2830mm,实现61.7%的同级最大轴长比,车内乘坐空间极力打造出C级水平。

而科技装备作为埃安V的卖点之一,其配备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搭载华为新一代5G车载模组MH5000,拥有高速率、低延时、广连接三大绝对优势。埃安V还可实现水平、垂直的泊入泊出,支持坡道、斜列及智能循迹泊车等全场景智能泊车,并成为继埃安 LX后,全球第二款装备高精地图全路段全速域L3自动驾驶技术车型。

此外,埃安V搭载行业领先融合海量道路数据的 AR实景导航、科大讯飞-飞鱼2.0自然语音系统、驾驶员监测DMS系统等等,全方位提升用车的便捷与安全体验。广汽新能源还为埃安V打造了全球首创埃安健康座舱,装备全球首创中药香氛座舱、全球首创远程一键医疗级滤杀,以及全球首创太阳能新风净化系统,帮助用户健康安全出行。

埃安V基于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拥有全球首创深度集成三合一电驱系统、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及管理技术,超低风阻设计、全球首创双层流热泵空调及全球领先节能提效技术等领先科技,直接将同级纯电SUV的续航记录提升至600km,彻底解决了纯电出行的最大痛点。

自去年4月27日埃安 S上市,到今年4月27日埃安V到来,短短一年的时间之内,广汽新能源埃安系列车型布局逐步丰富,并在性能、智能、空间与安全上展现出超越同级的引领表现。而埃安V无论在电动化水平、纯电专属平台技术、车内空间体验以及续航里程上都在同级树立起新的标杆,续航表现也足以解决新能源用户的“痛点”。至于埃安V的最终售价如何,期待其尽早上市揭晓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