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488混动谍照曝光

2020年04月28日 15:01:02
分享到:

早在2018年9月,法拉利就宣布了雄心勃勃的2018-2022年产品路线图,15款新产品正在酝酿中。其中五款车型是去年推出的,分别是F8 Tributo、F8 Spider、812 GTS、SF90 Stradale、Roma。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一组套用法拉利488测试车,新车扁平低矮的前脸与进气口相融合,具有不错的设计感。同时,该车发动机盖上带有高压黄色贴纸,表明其电动化特性。据悉,这款全新车型有望今年下半年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看,这款车前脸更加扁平低矮,但由于伪装车衣及套壳伪装等因素,暂不清楚其具体的设计特征。不过根据现有的谍照信息可以判断,这款新车或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据外媒推测,这款车并不是488 GTB或是488 Pista车型,因为该车双排气的位置与SF90 Stradale相同,位于后部较高的位置。同时,这款车的后挡风玻璃及两侧带有空气动力套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