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 Avant插混版爆出,百公里油耗低至1.9L,你会买吗?

2020年04月28日 15:18: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全新A6 Avant 55 TFSI e quattro车型的官图。新车与现款A6 Avan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了2.0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和动力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外观来看,新车基于现款奥迪A6 Avant车型而打造,同时标配了S系列外饰套件,黑色造型套装、黑色外后视镜和私密玻璃。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矩阵LED大灯、运动型座椅、全自动空调、奥迪虚拟驾驶舱、19英寸搭配红色制动卡钳的轮圈等。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搭载了2.0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和动力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367马力(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动力电池容量为14.1kWh,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内,最高时速为250km/h,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最高时速可达135km/h。据悉,目前新车在海外售价为71940欧元(约为55.18万元人民币)

新车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即纯电动模式、混动模式以及“Hold”模式。

续航方面,在WLTP工况下,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51公里(31.7英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9-2.1L/100km。

写在最后:

新A6插电混动版已经上市,A6 Avant版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从外型设计来看,A6 Avant版确实漂亮,修长的车身是很多瓦罐车迷的最爱;但从混动系统来说,百公里综合油耗1.9L参考意义不大;从售价来看,A6 Avant进口到国内后性价比不高。你会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