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SUV上市,传祺GS8S会是年轻人和家庭用户更好的选择?

2020年04月28日 15:37:1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自主中高端SUV领域,传祺GS8市场表现绝对称得上成功,上市三年销售近20万台,谈不上一骑绝尘,但也甩开同级一大截。作为传祺GS8家族的第二款SUV产品,GS8S日前已迎来上市,售价15.58-19.28万元。

很多人对带“S”后缀的新车,第一反应就是运动版,GS8S在传承传祺GS8硬核豪华元素的基础上,进行了个性运动升级,以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化与运动化的诉求。不过知行君此前也对GS8S试驾过,整车体验下来,发现GS8面向的用户群除了年轻人,其实它的大空间、领先配置、健康安全舱,也符合家庭用户对于大5座SUV的期待。

满足年轻人更加挑剔的驾驶需求

外观上值得一说的当属前脸“震天翼”格栅,这是传祺GS8S首次采用这种全新的设计,其呈现出来的视觉感官相当硬朗个性,所释放的震慑力也比现款浓郁。开在街上有足够的辨识度,是年轻人喜欢的范儿。

传祺GS8S动力表现更值得多花笔墨介绍,传祺GS8S搭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配合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使用,相比上一代,因为有全新350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以及双流道、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加持,使得这套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25%至185kW,峰值扭矩提高22%,为390N•m。

在保持足够强的动力驱动下,避免出现“小牛拖大车”的局面,对于都市青年,传祺GS8S给他们提供了可以更加激烈驾驶的机会,平顺的换挡也避免在拥堵路段行驶产生躁怒感。

而且GS8S贴心考虑到不同用户人群的使用习惯,其配备的传祺独有的USER模式,设置了5个等级油门调节功能,无论是男性驾驶员还是女性车主,可以根据个人驾驶需求选择柔和的动力输出或激烈的驾驶,新手司机在不熟悉的情况下,也不会慌乱。

此外,GS8S的智能网联水平也是相对领先,其包括智能语音、3D语音导航系统、车生活出游APP、OTA升级等科技互联功能等功能,这对追求科技产品的年轻人也有明显的吸引力。

GS8S在设计之初,为了与GS8形成产品的差异化营销,会更加侧重年轻人对于个性化、智能化、运动化的喜好需求,高辨识度的外观造型、更加充沛的动力输出,和更加智能化的产品配置,都是能打动这部分人群的。

注重家庭用户的用车体验

在广汽传祺的产品部署中,GS8负责攻入越野SUV领域,传祺GS8S更多瞄准都市运动SUV市场。除了“驾”,GS8S也能满足家庭用户对于“坐”的挑剔要求。进入车厢,很明显感觉到GS8S的中控风格还是偏向简约现代化的。

虽说在轴距上,GS8S相比GS8略有缩减,但2800mm的数字足够抢眼,车宽达1910mm,后排空间的宽敞度基本可以保证。有户外出行兴趣的车主,GS8S拥有的892L的超大行李箱容积,轻松装下各种露营装备;当把第二排座椅放倒行李箱容积最大可达1774L,还能够在你需要装载大量物件时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GS8S作为家用车实用性还在于其多达20处储物空间设计,全面满足长途、短途多人出行的储物需求。为了提高乘坐体感,第二排座椅设置角度可调节,同时其座垫采用臀部压力分散技术,可以让臀部坐骨结节的压力向周边分散,有效避免压力集中,长途久坐这个设计的好处就能够凸显出来。

在发布会现场,广汽研究院副院、造型设计大师张帆反复提及GS8S搭载的健康防护系统,GS8S所采用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和PM1滤芯,满足N95级的健康防护,而且还是全系车型搭载,比较全面照顾到家庭用户健康、安全的核心刚需,在车厢用料的选取上也更加严格,从源头杜绝了空气污染。

15万预算高性价比选择

撇开价格谈产品性能都是耍流氓,一款车上市之初,从定价可以预见未来市场表现。GS8S在售价上拥有十足诚意,入门版车型相比汽油版直接降了1.1万元,15.58万元起售价,放在其他合资品牌身上只能购买低一个级别的紧凑型SUV。于是我们发现,在相同定位上,GS8S可以凭借更出众的空间表现突围。

相比同级别自主SUV,传祺GS8S也有过人之处。对比长城哈弗H7传祺GS8S增多了膝部气囊、10.1英寸中控显示屏、感应后备厢等多项实用配置。

近年来,广汽传祺的核心部件质量与稳定性都在不断提升,并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卡思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广汽传祺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品牌第一。2019年12月,广汽传祺被评为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

GS8S在推向市场之前,也经过了3000公里的路面长测,驰骋城市、山路、砂石、泥泞雪域等多种路况,足够彰显GS8S的硬核品质实力,而过硬的品质势必为新车注入更多的竞争力。

知行有话说

GS8S是疫情发生以来推出的第二款产品,加上开启预售的传祺GS4 Coupe,广汽传祺目前已经在市场推出了三款车型,体现广汽传祺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以及对自己产品的肯定。传祺GS8S被寄予跻身都市运动SUV主流的愿望,除了威风凛凛的外观,足够充沛的动力表现和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都可以俘获年轻人和家庭用户的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