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日本最强小钢炮!升功率达100匹,超跑也不过如此

2020年04月28日 16:03: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这才是日本最强小钢炮!升功率达100匹,超跑也不过如此

铃木这个品牌进入国内的时间非常的早,他们也曾经在国内有过很辉煌的时刻,但是他们退市的时候,也确实让人感觉十分的无奈,而这个品牌的车型其实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在他们离开中国之后,也有很多人非常想要他们重新回归,可是难度也是非常大的。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型就是来自铃木的全新速翼特。

速翼特这个名字估计不少人好像并不是特别熟悉,不过提起雨燕的话相信对于大家来说这款车就很熟悉了,这款车型当年在国内可以说遍地都是,而速翼特的英文名字叫做swift。这款车型虽然说从外形方面看起来和国内的雨燕差不了太多,但是它的动力表现方面却完全不同,同时它还配备专用的高性能配件,这款车型算是一款具备强大动力的犀利车型。而就在最近这款车型又推出了运动版,配备1.4T引擎,可以爆发140匹马力,全车使用运动套件,升功率达到100匹,跑车也不过如此,简直让人惊叹。

整款车的外观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前脸采用大嘴样式的中网设计,并且配备红色的装饰,这样一来整体的辨识度和冲击感都非常的强烈,周围一圈红色的装饰显得运动感不俗。并且下部还加入了前唇,这款车的大灯设计倒是比较的普通,但是也具备足够的辨识度。

这款运动版车型整体的车身设计是让人非常满意的,侧面看起来的话线条感也很不错,轮毂的造型极具辨识度,美观度也非常不错,最主要的是熏黑的设计让这款车型的运动气息更上一层楼。

内饰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整个的内饰感觉就是充满了日式小型车的味道,对于这种性能车来说的话,在内饰方面搭配的也很巧妙,利用红色的装饰以及皮质包裹的红色缝合线,让这款车型的运动感体现的很不错。

而在动力方面来说的话,铃木速翼特运动版本车型所配备的是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40匹,并且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动力储备方面可以说相当的惊人,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是很突出的。

虽然说铃木如今已经退出市场很久,但是旗下的经典车型依然让人难以忘怀,在国内来说这是一个很可惜的品牌,当然他们在国外的表现还是很抢眼的,希望未来他有一天会重新回归,你们会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