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立合资公司!红旗S9 超级跑车2021年交付,百公里加速只需1.9S

2020年04月28日 16:29: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一汽红旗打造S系列超级跑车的消息早已公布,其中红旗S9是首款将实现量产的产品。

日前,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美国丝尔科公司共同签署了红旗S系项目合作意向书,一汽与丝尔科公司将成立合资公司,制造红旗S系列跑车车型。

根据双方公布的规划,红旗S制造交付中心将落户长春,分三期建设,将逐步实现红旗S9、S7超级跑车产品的国内组装、交付,以及红旗S5、S3等车型的国内制造、交付。

而在红旗S系列产品及品牌合资项目中,美国丝尔科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00亿元人民币。

美国丝尔科公司是一家集整车设计、工程研发、原型车、整车生产制造为一体的汽车企业,总部位于纽约,在意大利摩德纳设有全资研发生产中心,曾开发过布加迪威航帕加尼Zonda等超级跑车。

红旗S9首次亮相于201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该车的性能数据十分强悍,搭载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1.9秒,极速超过400km/h,预计2021年交付。

未来,该车将在长春一汽工厂内实现组装量产,将成为中国品牌的又一款量产超级跑车。官方称,努力将红旗S系列跑车品牌塑造为全球著名的豪华运动汽车品牌。

写在最后:

红旗在国人心目中有者特殊的地位,随着中国自主品牌崛起,红旗也面临着向上发展和向外突围的困境,此时借助于S系类跑车,提升红旗品牌形象及溢价,是唯一的选择。

但是,要清楚,在燃油车江湖中,已经诞生了无数超级跑车企业,(帕加尼布加迪、柯尼塞格、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等等)它们有着更悠久的历史文化和雄厚的技术积累,红旗前进的道路上很难绕过这些巨人,建立起自己的行业壁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