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刷存在感的红旗超跑 定了 长春是交付中心

2020年04月28日 16:43: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9年,红旗的成功让全球都必须承认,国产自主品牌不是不能崛起,而是厚积薄发的精品,才愿意呈现出最终的完美展现。红旗品牌旗下无论是H5还是H7,抑或是HS5和HS7,自从问世开始就供不应求。而且据可靠消息表示,红旗品牌为了将自己产品的质量精益求精,其质检人员对检查要求相当之苛刻,不合格的产品,绝对不会流向市场。所以,红旗品牌在众生慨叹日子不好过的2019年,以12万辆的优异成绩,交上了完美的答卷。

但是,你是不是觉得也缺点什么呢?是的,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还亮相了首款超级概念跑车——S9!其炫酷的造型和强劲的动力,绝对是车展上的吸睛小能手,号称百公里加速比保时捷911还快的TA,却也听到了很多不一样的声音。什么“这就是个概念,概念就是无法量产”、“还不是来刷刷存在感的,谁知道最后什么时候能量产”……不得不说,有人有不同的意见实属正常,毕竟很多品牌的超跑、概念车可能真的也就是个刷存在感的车型,但是红旗不一样,让你们看看,大红旗的超跑,定了!

近日,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美国丝尔科(Silk EV)公司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签署了红旗S系项目合作意向书,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而这个合资公司,就是用来量产红旗超跑的。

为了能够有更优秀的产品,美国丝尔科公司也加入了,这家位于纽约同时又在意大利摩德纳设有圈子研发生产中心的企业,是集整车设计、工程研发、原型车和整车生产制造为一体的企业。而现在你说市面上那些比如布加迪威航帕加尼Zonda等顶尖跑车,也都是丝尔科公司开发过的呢。那么这一款红旗S系列的跑车,你觉得是不是距离量产已经越来越近了呢?

要知道,为了打造好红旗S系列产品,美国丝尔科公司准备在未来的五年内为这个项目投资100亿元人民币。红旗S系列的制造交付中心也会在长春落户,看来,作为中国汽车工业摇篮的长春,要彻底支棱起来了。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的红旗S9,自然也是这个计划中的一员,毕竟现在已经可以看到这款车的雏形了嘛。但是这只是一个开始,S9的价格应该不低,未来还将有S7超级跑车、S5、S3等入门级跑车在等着呢。艾玛,看来这辈子能不能开上跑车,就得指望大红旗了。

超跑本身就自带豪华属性,而红旗S9号称可以和法拉利911同台竞技,这也就瞬间跻身了超级豪华跑车席位,还有超级跑车以及入门跑车的加持,中国终于有自己的超跑了。

鬼扯:看来这辈子能不能开超跑,就指望红旗了,虽然S9可能买不起,但要是有个什么S3入门级别,还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