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载人还是载货?面包为何成交警同志们的最爱?

2020年04月28日 16:46: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交警为什么特别喜欢拦下面包车?其实不避嫌的说,现在路上开的面包车有8成都有一点点问题,不然就是载人超数、载货超重、要不就是载人又载货,可以说一栏一个准!为什么面包车成为交警同志的"喜爱"?难道这是典型的选择性执法吗?

面包车究竟应该怎么用,你知道吗?其实今天给你说个清楚,面包车可以载人也可以载货,面包车的载人只限座位,载货只限后备箱,总的来说跟我们家用的小轿车没有什么区别,而且面包车一直都是定义为载客汽车,这是很多老百姓都不清楚。

面包车为什么总能吸引交警同志的注意?第一,面包车有典型的"前科"案列,一辆面包车有罪,世界的所有面包车没有一辆是无辜的。第二,有"前科",并且加装上暗色的玻璃,不得不让交警同志有一些警惕性,不管怎么样,先拦下来再说!

之前在广东就一处案列,因为一辆面包车行驶得非常缓慢,交警一拦下来傻了眼,一辆面包车上整整乘载了整整20几来个人,这是非常严重违法行为,网上更是流传了相关的视频,也有不少网友都调侃:这不愧是神车!

还有典型的案列,一位车主去水果摊买了几个西瓜,装在了自家的后备箱里面,准备给朋友送过去,结果开到一半给交警拦下来。理由是超重的载货还有非法进行售卖的嫌疑进行扣留,但车主说出原因之后,交警对其进行口头批评后给其放行。

结句:这一件件经典的案例,也让不少车主和网友热议,究竟怎么正确的使用面包车?有没有经验的面包车车主,欢迎评论区留意评论,给各位网友解决一下知识盲区,也欢迎网友们说出你对于面包车的看法和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