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分钟,66辆重卡被抢空,红岩直播的效果为什么好过凯迪拉克

2020年04月28日 16:47:05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红岩搞直播,总经理亲自上阵,效果居然好过李佳琦为凯迪拉克做的直播。几十辆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一字排开,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在新车上市的视频直播中鸣锣开售。不到一分钟,66辆标有“总经理超级福利价”的重卡被瞬间秒杀完。“我运气太好了,感谢上汽红岩,红岩加油。”第一位抢到优惠重卡的周姓车友说。

4月,上汽红岩单月重卡产量大幅提高,创下单月产量破万辆的历史新高。在楼建平看来,企业眼下正处于“有些艰难,但又充满希望的岁月”。

今年以来,上汽红岩克服了疫情带来的诸多挑战,紧抓“新基建”与复工复产带来的机遇,在整个汽车行业大幅下滑的背景下,逆市而上,抢抓市场。

“2020年,上汽红岩销量目标不变,而且有信心完成。”楼建平对媒体说。据悉,截至一季度末,上汽红岩招聘新员工数近2000人,开足双班作业,提升产能满足市场需求

三年磨一剑

近百个项目改进

“超级省油”“买买买”,直播弹幕刷满了卡友们对新车的好感。在新车上市视频现场直播中,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轻松通过了称重挑战。“这次活动,我们吸引到全平台65万人次观看直播,互动量达3.5万人次,留资335条。”上汽红岩公关部人员告诉记者。

“三年磨一剑,红岩造车是实打实的。”楼建平开场直言,“在这款车型上,我们做了近100项的改进,目的就是让卡友开得更舒适。”

众所周知,欧系重卡相对而言自身重量较重。历时三年努力,上汽红岩技术团队通过29个项目的轻量化改进,使底盘自重最低达8吨以下,实现减重大于400kg。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重卡司机们常年奔波在外,经常夜以继日地赶路,舒适而宽敞的卧铺是红岩这几年不断改进的重点之一。“太舒服了,简直像睡在家里的床上一样。”一位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体验者说。

此外,据测算,红岩杰狮2020 AMT牵引车一年约可为卡友减少50万次脚踏动作,大大降低劳动强度,让长途驾驶更加舒适轻松。

订单激增

“下沉”“提升”两手抓

132%!这个数字是上汽红岩牵引车在2020年一季度的累计销量增幅数据。

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一数字是在受疫情冲击、公路运输行业停滞、线下销售停摆、牵引车细分市场整体两连降的情况下逆势达成的。上汽红岩在逆境中成为行业增长第一,用实力再现“红岩速度”。

上汽红岩浙江销售服务中心李浙川感受颇深。“预计1-4月我们团队销量超过2000辆,特别是4月份销售开票突破1000辆,创下浙江中心单月销量新高。”今年以来,李浙川和他的团队在“网络下沉”及“服务提升”上花大力气,把网络布局到重点县、镇市场。

李浙川举了个例子,比如绍兴诸暨市场,在两年前连一辆红岩车都没有,到现在他们已经卖了160辆,发展销售经销商两家,还建立起服务站两家。在服务站24小时全天服务零距离的保障下,当地新车销量不断上升。

不间断开展贴近用户的走访,交车时进行服务讲解以及用车培训,上汽红岩正以服务带动销售。“机会总会留给准备好的人。”李浙川说,“客户满意了,市场占有率就有了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