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将推新车型 搭载1.5T发动机

2020年04月28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安福特锐际未来将推出更入门版本的车型,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但目前暂未公布新车具体上市时间。参数方面,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

长安福特全新SUV——锐际于2019年12月19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8.98-21.88万元。但此前推出的锐际全系搭载2.0T+8AT+四驱组合的动力总成,并仅推出了3款车型,虽然价格具有一定优势,但提供给消费者的选项还是不太丰富。

不久前,长安福特锐际刚刚推出了两驱版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7.98-19.48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项,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回顾福特锐际的外观,预计1.5T车型将在外观上与两驱版、四驱版车型保持一致,或在细节之处小幅调整。尺寸方面,福特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882mm/1688mm,轴距为2710mm,尺寸上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1.5T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现款福克斯也搭载了同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