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时速40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1.9秒,红旗S9即将迎来量产!

2020年04月28日 17:34:01
分享到:

最高时速40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1.9秒,红旗S9即将迎来量产!

作者 李晨晨

红旗品牌近些年可谓是关注度越来越高,旗下L、S、H、Q系列车型发展的都非常不错。而近日红旗品牌“S”系列传出好消息,其中的典型代表红旗S9有望在较短时间内从“概念”走向“量产”。原来,前段时间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以及美国丝尔科公司通过视频在线连线的方式签署了红旗S系列得项目合作意向书,宣布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将制造首款红旗跑车车型,并尽快启动生产线、体验中心得建设。而红旗方面更是计划在2021年实现红旗S9超级跑车在全球范围内的交付。

要知道在去年得9月份,红旗就带着全新的S9超级跑车飞往德国参加车展,使S9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如今它即将迎来量产,也算是意料之中了。

据规划,红旗S系列的制造中心将在长春落户,从而逐步实现对红旗S9、S7的国内组装交付,同时也会完成对红旗S5、S3等车型在国内的制造交付。在这次的合作中,美国的丝尔科公司将会在未来的5年之内前后完成10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但具体各方对这家合资公司的股份占比以及中国一汽的投资详情还并未公布。

而说起美国的这家公司可能有网友疑问了,其实这家美国丝尔科公司的整体实力十分强劲,拥有从车型设计、研发再到原型车、整车的生产制造一整条的生产线,并且曾经还参加了世界级跑车布加迪威航帕加尼Zonda等车型的开发研究。作为红旗S系列当中的代表车型,红旗S9在去年国内就爆出过相关的概念车图片,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S9的外观造型十分炫酷,极具未来感,全身采用了超轻碳纤维打造,并且搭载了V8T的混动系统,使S9拥有了1400匹的超强马力,最高时速40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加速更是达到了1.9秒。

可以说红旗S9无论是外观方面还是动力方面都给足了吸引力,如今更是将迎来量产,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样非常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