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企们开始发力,且看5月份上市的3款重磅新车

2020年04月28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企的世界里,没有假期,只有财报和销量。经历了黑色的一季度,又经历了残酷的4月份,时间终于来到了5月份,而随着车市的回暖,车企们都逐渐开始发力,也将不少重磅车型放到了5月份上市,而今天,我们不妨来细数下,5月份将会有哪些重磅车型上市呢?

奥迪Q7

要说起重磅车型,奥迪Q7必须拥有姓名,而原定于2月份便上市的新款奥迪Q7,现在改为5月份正式上市。从外观上来看,全新Q7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语言,无论是八边形格栅还是分段式的LED大灯,都显得全新奥迪Q7的整体造型霸气精致。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7或将搭载全新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且配有48V的电机系统,标配空气悬架及quattro四驱系统,有一说一,无论你是通勤还是越野,全新奥迪Q7都能完美兼顾。而全新奥迪Q7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的确颇有杀伤力。

上汽大众Viloran

老实说,大众在MPV领域里,并不擅长,虽不擅长,但是放弃是不可能的。这不,上汽大众MPV全新车型Viloran或将于下个月上市,从外观上来看,全新Viloran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两侧的大灯融为一体,整体外观很是霸气。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Viloran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

动力方面,大众Viloran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大众Viloran在最初亮相之时,便表示,其竞品车型是GL8。咱们有啥说啥,私以为,大众Viloran优秀归优秀,但是要和GL8之间,总还是差着些段位吧,您说呢?

标致2008

未上市先爆红的标致2008,一定算得上是5月份的重磅车型之一,从外观上来看,标致2008采用的是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狮爪造型的前大灯搭载上棱角分明的线条,使得全新2008的外观很有辨识度,又动感十足。

全新200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

在动力方面,全新2008或将搭载1.2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的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2008将于5月下旬正式上市,本以为承载着标致诸多希望的标致2008,势必会给我们一个惊喜的,但是三缸机、再加上预售价格一经公布,便有不少网友表示凉了。那么全新2008在下个月上市后,售价是否还会调整,让我们且看且珍惜。

写在最后

除了上述3款车型,5月份还有零跑T03、奥迪Q3江淮IC5等车也将上市,而这样的5月份,势必会是不平凡的,那么这几款车型中,有你的菜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