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油耗6.1L/100km 福特锐际1.5T有望年内亮相

2020年04月28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锐际是长安福特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同时也是福特专为中国消费者需求打造的全新车型,现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搭载的均为2.0T发动机。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锐际将推出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的车型,价格也将进一步下探。

锐际在去年12月上市之初仅推出了3款四驱版车型,顶配售价为21.88万元,拥有极高的性价比。不久前,该车又新增了两款聪慧版车型(即两驱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对于新增的1.5T车型,预计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风格偏向运动和硬朗,车内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随处可见,配置方面有哪些变化目前尚不知晓。

动力部分,这台代号CAF384WQ06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40N·m,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现款福克斯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根据曝光的油耗参数来看,除了8AT变速箱得以保留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手动挡版本,两者的综合油耗分别为6.4L/100km和6.1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