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奥迪车多一环,你对董明珠跨界造车的这个车标怎么看?

2020年04月28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对董明珠的印象仍然停留在“格力”、“与雷军赌一块钱”、“董事长”、“事业有成的女性”这样的标签之下。董明珠确实是众多女性之中的翘楚,受到众人的敬佩。但董明珠女士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董小姐一直有个汽车梦,于是,在2018年,董明珠跨界投资的汽车车标让大家感觉眼前一亮。因为董明珠跨界所投资的汽车车标其状极为奇特,是由5个环连在一起的,特别像一朵梅花,更特别的是,它比奥迪车还要多一环。

与董明珠女士合作造车的便是一个名为“广通银隆新能源汽车”的车企,而且董明珠在一次峰会上拉上了王健林一起参与了造车,如众望所归般的,王健林也成为了董明珠新能源汽车中的股东之一。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一直发展的如火如荼。新能源汽车的也确实是向来都有发展前景,于是,便有有不少企业试图跨进汽车领域。而据当时董明珠自己表示,格力其实自身已经研发出了很多空调汽车,但苦于没有合适的机遇让大众熟知,也没有合适的机会大肆生产。

董明珠作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从电器行业突然转向汽车行业,是不是意味着电器产业不景气了?或者是说,格力不再有市场?

答案并非如此,董明珠女士突然进军汽车行业,只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一个“梦”。但是,由于董明珠女士这款车的车标以及外形实在是难以让大众接受,所以销量一直平平无奇。

现如今,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行业也算是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并且也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对于目前的汽车行业,首先便是要节能减排。毕竟中国作为一个拥有者十四亿人口的大国,排出的二氧化碳本来就是极其多的,再加上汽车行业、机械行业的高速发展,地球已经不堪重负。因此,我们国家大力提倡汽车节能减排,甚至顺势推出了众多的新能源汽车。有些地区更是只有“绿牌”的新能源汽车才能进入市区。

为了减少油耗,“梅花牌”汽车便成功地顺应市场打造成为了一种纯电动的汽车,据说五分钟就能充满电,可驾驶二百公里左右,汽车的寿命更是长达三十年。但即使这辆车的性能还算得上是中上等品,但广大网友在看到外观和价格时,仍是喊话董明珠:别再造车了,回去造空调吧!

董明珠以及造车团队在声声骂喊声中没有放弃,而是继不懈努力,现在终于打造出了一款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汽车,这款车就是新能源MPV艾菲。尽管这款车在广告大费周章,但由于这款车的外表仍实在是一言难尽,让人一眼望去就回到了九零年代。但还好,董小姐的造车梦终于算是实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