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横!这家“网红车企”的两周岁生日会堪比大型“宠粉”现场!

2020年04月28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综艺、趣味、宠粉……谁能想到这一系列与娱乐相关的关键词,如今也会出现在一本正经的汽车发布会上。4月26日,长安欧尚在两周年之际就为大众带来了一场极具年轻化、互联网化风格,且有趣有料的沉浸式“宠粉”直播派对——“长安欧尚品牌两周年暨新能源新品发布云派对”。

此次活动,完全摒弃了过往一本正经,按部就班的PPT演讲流程。而是在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长安欧尚汽车董事长何朝兵这位新晋“直播网红”的带领下,将大众喜好的所有娱乐形式通通搬到线上,全程福利雨不断,诚意无“尚”限,在线送出45台华为P30、9台半价车,更有1000张7.7元抵1000元购车福利,以及超优惠订车政策福利狂撒不停,直播人气一浪高过一浪,气氛嗨翻天。让大众得以在嬉笑间感受长安欧尚“以客户为主导”的宠粉发展理念。

与此同时,现场还发布两款纯电动新车:首款智能纯电SUV——长安欧尚X7 EV,预售价为16.99万-18.99万元;首款纯电动7座高端商旅MPV——长安欧尚科尚 EV,补贴后售价为16.68万元。这两款车的到来,也标志着长安欧尚汽车正式进入纯电时代,未来将会为更多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贴心之上”的用车体验。

01

什么叫“宠粉”?

长安欧尚用事实作答

众所周知,自2018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就开始持续下滑,品牌两极分化不断加剧,有的品牌惨淡经营,有的品牌正面临“生死”考验,许多蜂拥而入的造车新势力也因政策的限制及自身实力的孱弱,而不得不退出市场竞争;加之今年疫情带来的影响,让许多人都认为车市已到了“最坏的发展时刻”。但对于有梦想、有实力、勇于创新的车企而言,危难之下也蕴藏着无限的机遇,只要真正抓住消费者的核心诉求,在产品、品牌和服务上集体发力,就能在逆势之中一路飘红。

作为行业首个以客户为主导的汽车品牌,长安欧尚的整个发展历程亦是如此。无论是打造全球首枚由普通民众点火发射的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推出行业首个“双免”政策;还是邀请客户到北京人民大会堂见证长安欧尚X7上市发布,狂撒5000万等车红包雨,为客户免费升级CN95级空气防护系统;以及更早的欧尚科赛上市以5千万超级福利回馈客户,欧尚科尚上市把100场发布会开到客户家门口,一件件营销事件,都旨在全方位迎合消费者的诉求,让消费者能够看到长安欧尚的诚意与用心。

而在服务端,长安欧尚自2018年成立以来,就积极为提升客户全场景体验而打造新零售体系。线上建立了有型、有趣、有料的车生活分享平台“欧尚style”APP;在线下建立了全新的“N*2S+1*2S+X*house”客户服务体系,将交易、体验、维保、二手车、品牌文化、生活服务空间等以客户场景为主导的终端形态进行深度整合,为客户提供各种场景下的贴心服务。与此同时,在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2月,长安欧尚更是率先响应客户用车、购车需求,推出了“好车线上订,安全送上门”的24小时在线服务以及用车无忧计划,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选、购、用、换、修等整套用车服务和专属的购置礼遇。

此外,在产品端,长安欧尚也一直坚持以“以我为主,自主创新”的发展模式,并依托长安汽车集团的全球研发、供应商体系及生产制造体系的共享,致力于为中国“大家庭”提供驾乘品质用车。旗下主力车型欧尚X7自去年发布以来,就凭借“大、美、智,长、安、值”六大优势,在行业内荣获诸多殊荣,并连续实现销量破万,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其销量更是逆势增长至11677台,位居中国全品牌SUV TOP5,且28%的置换客户均来自于合资品牌车型,堪称圈粉无数的实力“网红”SUV。

02

正式开启电动时代

长安欧尚强势打出新车“两连击”

在实现“产品+服务”双向赋能的当下,长安欧尚也不忘继续深耕市场需求,进一步拓展品牌竞争实力。面对“汽车新四化”发展趋势的不断走高,长安欧尚开始发力纯电汽车市场,在两周年之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两款实力硬核的全新产品——长安欧尚X7 EV,长安欧尚科尚 EV。

其中,长安欧尚X7 EV作为长安欧尚X7在电动领域的全新扩展序列,其依旧延续长安欧尚X7“大、美、智,长、安、值”六大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了最宽适的乘坐空间以及最好看的“仿生”颜值,并且车内还配备了同级独有人脸识别系统、同级独有智能上下电系统、同级独有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三大同级独有智能科技,行业领先的DMS驾驶员关怀系统、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前瞻性5G兼容车机芯片——IMX8等诸多贴心周到的智能配置,为消费者开启电动车刷脸新时代。

此外,为切实打消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续航、安全等方面的顾虑,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不怕热、不怕冷、不怕水、不怕撞”的“四不怕”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支持快充/慢充双模式,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405km。在安全防护方面,新车还配备ABS+EBD+TCS等十大安全系统,采用了占比达75%的高强钢车身骨架等,能360°保障消费者的出行安全。

而作为长安欧尚旗下首款纯电动7座高端商旅MPV——长安欧尚科尚 EV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其核心配置同样采用“四不怕”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支持快慢充,电池容量57.9kWh,拥有超过400KM的长续航里程;此外,全车采用超过40处NVH带来深海级静音体验,还搭载了诸多电子安全系统,加之其长达2820mm的轴距赋能,能让消费者的出行多一份安心、多一份舒心。而正是得益于这些实力的加码,也让这款全新的MPV备受追捧,据悉,在新车上市之前,就已收到国内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帮邦行与北京庆长风集团首批定制的3000台合作订单,其市场圈粉能力可见一斑。

堂哥点评

古语曾说:“得民心者得天下”。这句话放诸于当下的汽车市场同样适用,只要真正的站在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去制造产品、提供服务,自会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此次长安欧尚举办的“长安欧尚品牌两周年暨新能源新品发布云派对”,所传递的核心正是长安欧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主导”的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打造更具价值感的座驾,让消费者得以用最亲民的价格享受最优质的出新体验。而此次长安欧尚X7 EV与长安欧尚科尚EV两款全新车型的加入,也意味着长安欧尚这一深度迎合消费者需求的发展理念,又有了实质性的升级,在未来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助力其快速迈向下一个发展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