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取代途安的MPV,将2022年面世,车迷:最好看的大众!

2020年04月28日 18:4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在前不久的时候,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Frank Welsch放出消息,他们会在2022年推出一款名为ID. BUZZ的车型,这样车型会取代大众途安的位置,并且它还会通过情感化的设计重振大众在MPV领域的地位,当然这样的说法自然是很有气势的,可是实际上能够做到什么样还很难说。

距离这款全新的车型和大家见面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说目前我们也只能够从一些概念图以及假想图中看到这款车的身影,虽然说未来这款车型肯定会有很大的变化,但是以大众以往在车型方面的设计来看的话,这款车型肯定会采用大量的概念车上面的设计元素,所以说现如今我们看到的车型概念图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ID. BUZZ这款车型是一款基于大众最新电动汽车平台所打造的车型,整个的外形表现来说的话,这款车型非常的另类独特,给人的感觉确实是一款极具未来气息的车型。钻石灯组设计的十分的美观,而车头下方黑色的饰板看起来是比较朴素的,不过具体是什么材质目前还很难说。

这款车型每一处的设计感觉都是不错的,可是拼接在一起却给人一种比较奇怪的感觉,不少人看到这款车型总感觉像是一只拖鞋。车头造型确实不是特别的理想,虽然说大灯的感觉不错,可是整个的车头搭配起来很是别扭,如果说未来亮相版本的车型对车头造型不去进行一些调整的话,这款车型很难在国内受到大众的认可,毕竟国人对于车型外观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而侧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给人的感觉像是微型面包车的设计,圆润饱满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当然概念图片和量产车型肯定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不过即便如此,这款车大致的轮廓还是很清晰的。

而内饰方面来说的话,目前还没有假想图的实图出现,我们也只能够看一下概念图的感觉,从概念图中可以看出这款车的科技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是充满未来感的车型,肯定是要很不一样的。

而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配备了一套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在374PS,而续航方面的话,这款车型可以达到600公里。这样一款外形十分亮丽的车型,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