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预算140w+,买宝马X5 M还是X6 M?这是个问题

2020年04月28日 19:05:0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运动、肌肉、性能凡是能激发肾上腺素的词汇,我觉得都可以用在全新BMW X5 M及全新BMW X6 M身上,近日,BMW同时上市了这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143.89万元和146.89万元。上市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RS Q8、保时捷卡宴Turbo Coupe和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轿跑SUV等。

两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集M赛道基因和BMW X家族标志性车身比例于一身,完美呈现引人瞩目的矫健身姿和磅礴气势。极具特色的M空气动力力学组件,位于后包围、侧裙、后视镜、尾翼、鲨鱼腮侧通风口等处,有效降低风阻系数,提升散热效率,并大幅提升辨识度。双边四出100毫米的排气管、最大22英寸的轮毂以及向两侧拉伸的大尺寸的双肾格栅,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

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在拥有宽敞内部空间的同时又不失动感。细节之处有充满个性化的专属M设计元素,M专属Merino全真皮内饰,带发光M Logo的M多功能座椅,碳纤维内饰条以及Alcantara车顶篷,充分展现驾驭高性能车型所应享受的豪华与运动氛围。Bower&Wilkins钻石音响系统、智能动态氛围灯、座椅通风及四驱空调等多项豪华舒适配置带来梦幻的光感体验和沉浸式夜间驾乘氛围,进一步演绎BMW M对运动氛围下豪华尊享的极致追求。

全新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结合了先进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全面革新车内数字化操作。BMW数字钥匙、RSU远程软件升级功可以让车辆时刻保持互联和最新状态。

新车搭配的4.4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当前宝马量产车中功率最大的发动机。高达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及75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这两款性能猛兽3.9秒便可从静止突破100千米/小时。

BMW独有的专利技术——跨气缸列排气歧管,让废气行程短,且无脉冲干扰,涡轮迟滞几乎毫无察觉,动力输出更线性直接。同时,重制发动机活塞头,并下降压缩比到10.0:1,以进一步降低爆震。全新设计的赛道级机油供给系统和冷却系统,确保车辆在极高的加速度或持续高负荷运转下,性能始终如一。

与全新发动机匹配的带有Drivelogic与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可从最舒适到最运动实现6个等级的调整,并支持M车型独有的弹射起步功能。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很好的保障两款新车在非铺装路面和恶劣天气下的动力输出和方向稳定性,并可在4WD和4WD Sport两种驱动模式下切换。

M凝聚了BMW品牌创新科技的精华。无论是紧凑型车领域还是大型豪华车市场,BMW从未停止过对M的探索。M也从未让追求运动和操控的人们失望,如今全新BMW X5 M及全新BMW X6 M的到来,为运动又注入了一剂“猛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