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承载于气动之上的370Z Nismo 美的不像话

2020年04月28日 19:05:06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对于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在汽车设计层面,体现美最重要的是在于和谐。这种和谐,体现在比例的协调、秩序的明确、节奏的优美;和谐不是单调,是对立统一,在整体的协调中具有丰富多彩的变化。

在我看来,日系品牌对于美学的把控可谓是炉火纯青,丰田的前卫、本田的运动、日产的优雅,都体现出了应有的美感。在这其中,日产的370Z堪称是集大成者,光看外观可能很难把它与运动扯上太多的关系,但机舱下那颗“祖传”的VQ37VHR绝对能够代表性能实力了。更何况这是一台nismo版本的370Z,原厂数据就十分惊人。

外观上,除了nismo版本独有的高性能套件之外,车主将前翼子板换成Carbon Signal V2系列,虽然这是小众的套件,但是胜在外观精致。细节处,原厂的NISSAN logo替换为Tommykaira海龟车标,个性化的气质立马就凸显出来。

全车白色的涂装高贵典雅,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溜背的设计让人无法抗拒。对于370Z来说,同级别是鲜有对手。从改装圈来看,这个观点也是成立的,只要你的改件足够优秀,370Z可以分分钟给你想要的姿态。而对于这台370Z来说,JDM的风格相当明显,并且搭配了气动避震,可以说姿态控制的相当完美。

来自于AirLift的气动避震,可以提供多种模式控制底盘高度,非常便捷地满足你日常驾驶的需求,走街还是旅行,你都能找到最舒服的状态。微微外扩的翼子板下,隐藏的是WORK Meister S1轮毂,作为经典的款式,可以说与低趴简直是绝配,三片式锻造工艺,挑不出任何的毛病,除了贵!

打开机舱,可以发现车主非常注重细节,一尘不染的机舱是对370Z最好的尊重,黑色的nismo原厂顶吧一看就与众不同,透露出“性能”二字。进排气也经过了重新的调整,以便更好的适应驾驶的需要,来自于HKS的排气不仅声浪清脆,而且尾嘴口径也十分招人喜欢。

相比较机舱,内饰的处理显得中规中矩一点,Bride Zeta II Low Max座椅会瞬间激发出你的驾驶欲,除了不能久坐,其他一点毛病没有。TAKATA的四点式安全带会带给你人车合一的感受,配合Tommykaira Hebi Bebi手排档把,没有拖泥带水的换挡感受,如果你的技术够优秀,370Z给你的性能输出绝对是源源不断。

一直以来,370Z给人的感觉就是动力随叫随到,冲锋陷阵的任务也完成的很轻松,而在通过颠簸路段的时候,它却又能让你感到舒坦,而不像大多数德系跑车那样非要让你来判断压过的坎究竟有多宽,多高。同时,对370Z简单的升级就可以立马凸显气质,它不需要浓妆艳抹,它要的只是合适就好,只因为它天生丽质!

改装清单

Carbon Signal V2前杠

Work Meister S1轮毂

AirLift Performance气动避震

Tommykaira Hebi Bebi档把

Top Secret油箱盖

Tommykaira车标

Berk高流量三元

HKS Hi-Power排气

Bride Zeta II Low Max座椅

Takata Racing四点式安全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