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奔驰轿车新款上市,配置升级,21.18万起买不买?

2020年04月28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4月26日,2020款奔驰A级正式上市,全系售价21.18-29.98万,提供1.3T/2.0T共计5种车型配置可选。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一定升级,其他方面未有明显调整。

外观上,新款奔驰A级继续保持老款车型的造型,繁星点缀式的中网格栅搭配黑底星标LOGO,配合两侧镰刀形状的LED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时尚靓丽。

2020款奔驰A级长宽高尺寸为4622×1796×2454mm,轴距2789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新车还自带AMG运动套件,包括前定风翼中带饰件的前裙板、带饰件的后裙板以及带饰件的侧迎宾踏板等组件,让车辆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是奔驰A级的一大亮点,率先在S级上搭载的悬浮式双联屏依然能在奔驰这款入门级轿车中看见,并且内置MBUX智能车机系统。

除此以外,2020款奔驰A级全系标配全景式滑动天窗,根据不同车型配备64色内饰氛围灯、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带控制板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全新的触摸板、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样搭载1.3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63马力以及190马力,传动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其中四驱版本采用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为车辆提供更稳定的支撑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