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看过来,全新本田CR-V曝光

2020年04月28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本田CR-V作为合资在国内的常青树销量一直有不错的表现,即便是当年闹得满城风雨的机油增多事件在后期也没对本田CR-V造成什么销量上的影响,对比同样因机油增多的长安CS75销量下滑,我们可以看到本田CR-V的竞争力有多强。今年一季度本田CR-V同样交出了不俗的答卷,一季度位列合资SUV销量榜首,大众途观都被甩开一个身位。

一季度本田CR-V卖出去了31967辆对比途观的26703,表现的可圈可点,而这次全新的改款估计可能会让本田CR-V的销量更上一层楼,因为全新的本田CR-V在外观上更加讨年轻人喜欢。

全新改款的本田CR-V前脸进行了熏黑设计,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同时呢尾部加入了一条银色镀铬饰条,配合上更大开口的尾气,只能说这样的外观就是冲着年轻人来的,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个外观是更加喜欢了还是觉得还不如老款好看呢?

内饰方面也没多大调整,不过既然是改款那多少得增加点料对吧,现在不是流行要么增大车身尺寸要么增加配置么。车身尺寸增大是不可能了,所以这次全新的本田CR-V增加了些许配置,不过各位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毕竟疫情的影响车子涨价的概率比较小,那增加的配置就肯定有限,新车增加了无线充电面板之类的小配置,是不是标配还不好说。

动力方面没啥变化,依然是1.5T、2.0L混动两款动力选择,这点就没什么可说的了。至于售价层面预计不会有什么变化了,新车预计将在7月份上市,对本田CR-V钟情的小伙伴不妨在等等,毕竟买新不买旧嘛。

大家觉得新款本田CR-V好看还是老款CR-V好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