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BMW 5系无伪谍照揭秘:外观焕然一新

2020年04月28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BMW5系轿车一直以来被誉为行政级豪华轿车中的明珠,它不仅拥有人车合一的卓越运动性能,还拥有彰显蓝天白云品质的豪华配置。数年来,5系轿车不仅以产品力上的巨大优势领跑C级行政轿车市场,也在近些年受到了消费者的热切追捧,是同级别中公认的全能型选手。

随着新一代宝马品牌车型陆续登场,热销数年的现款BMW 5系轿车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近日,汽车头条APP从外媒汽车网站便看到了一组新BMW 5系的中期改款车型的无伪静态图。

按照历年的传统,虽然5系轿车进入国内会以加长轴距的本土化方式进行售卖,不过,参照海外标轴版车型的谍照和车辆信息(可以看出图片中属于海外版本G30 530e,即标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因此左侧翼子板处比燃油版多出一个充电口),我们也大致可以推测到,国产版长轴距5系轿车,也将会同步跟进海外版本的潮流风向。

外观全面升级,紧贴家族设计潮流

根据目前网络上流传的海外版新BMW 5系谍照图片显示,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一个大幅度的升级,将全新BMW家族设计语言融入其中,外观变化极具新意。

在前脸区域,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并且在外形轮廓上呈现出了“倒梯形”的结构。格栅整体位置略高出大灯灯眉,抬高了车头的视觉高度,塑造了一个上窄下宽的“俯冲”形象。

乍看之下,这位性能与豪华兼备的全能选手在气场上,已经展现出了向家族旗舰7系轿车看齐的威严和气场。

新BMW 5系前脸两侧增设了更大尺寸的进气口,在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同时,视觉效果上也能营造出一种低伏的战斗姿态,彰显出5系轿车动感、潮流的一面。

贯穿于发动机舱盖、进气格栅、下方进气口的简洁线条使车头设计浑然一体,流畅的线条展现出优雅的一面,同时也能令其与生俱来的运动个性跃然于外。

来到车身侧面,新BMW 5系的车身比例依然传承着5系轿车的大气磅礴与流畅动感,较短的前悬标志着宝马轿车运动基因的完美延续,比例适中的前后车门尺寸预示着行政舒适与驾驶乐趣的完美平衡。

按照以往的经验推测,针对于国内生产的长轴距5系轿车,宝马公司也将适当地等比例变换前后车门长度和整体的车侧线条,保证车辆空间增大的同时,继续维持标轴车型的比例,为消费者提供精心雕琢的本土化产品。

配合上全新升级的前脸设计,专属的长轴距5系车型,想必会在整体的车身线条上展现出不同以往的迷人魅力。

新车型尾部采用了立体式LED尾灯设计,造型更显纤细雅致,凸显未来科技感。新的后包围设计赋予了新BMW 5系Li更突出的力量感,让车辆整体的运动姿态看起来更加稳重,视觉效果更加流畅,且更具有速度感。

互联科技或将与家族全面看齐

随着2019年全新一代3系的上市,宝马品牌正式进入了网联科技的高速发展时代,现款的5系已经拥有全新的iDrive 7.0操作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及五维人机交互体验,即包含智能触屏、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热敏按键以及iDrive操作,以及手机无线充电、Apple CarPlay功能。

相信在中期改款的BMW 5系轿车上,我们也将会看到更多家族最新的智能科技。

含金量依旧,标杆本色延续

可靠消息称,在其他方面,中期改款宝马5系依然将维持现款5系轿车的全部优势,譬如由工业4.0工厂打造的智能轻量化车身、卓越的操控性能和车辆耐久性。

在动力系统方面,目前,现款BMW 5系搭载的就是集BMW最高科技含量的B48发动机+8AT动力总成,其中主力车型BMW 530Li最大输出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同级别,已然无出其右。根据猜测,新车型在这方面不会有大的调整。

而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以及对豪华配置的追求,这一代5系在2017年上市之初,就已经呈现出革命性的豪华与质感。比如11种色调的环境氛围灯、8种可调的高级香薰套件、Bowers & Wilkins环绕立体声等豪华配置,星空全景天窗、“天使之翼”迎宾光毯、智能后排触控系统、后排座椅可主动通风和电动调节等。打造出全感官豪华体验。这些,或许也将在新车型上得以保留。

2019年,BMW 5系在华销量超过17.3万辆,利用运动性能和豪华享受的双实力优势,领跑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2020年,焕新的中期改款车型势必将成为一剂强心针,为宝马在华逐渐强劲的销量再添动力。

待收集到更多消息,届时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加深入详细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