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认过购车优惠,史上最大,是时候出手了!!

2020年04月28日 22:24: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疫”后,大家对汽车的需求愈加强烈,“新刚需”一族在“五一”前已是“蠢蠢欲动”。那么,究竟什么时候出手抄底,最实惠呢?

对于广州消费者而言,答案来了!

4月28日上午,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主办,广汽集团等承办的“花城盛惠·快乐广购之汽车消费惠民活动”,在广汽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置换二手车购买“国六”标准新车等进行直接补助。

符合资质的消费者即日起只需打开微信中“穗车购”或“穗康”小程序,点击“购车补助申请”,按要求填写上传申报材料,确认提交后就可以申请补助资格。

功夫汽车在广汽中心现场了解到,此次汽车消费惠民活动,市财政叠加各车企的补贴投入金额合计将超过10亿元。其中,作为老广最爱的“地产车”,更是“倾巢出动”。

“东道主”的广汽集团,携旗下各整车企业纷纷推出形式多样的加码举措,为广州市民购车提供史上最大的优惠,动辄优惠上万元。

置换车型方面,广州市内二手车置换广汽集团国六车型,政府补贴3000元,广汽最高补贴10000元;二手车置换节能、低油耗车型,政府最高补贴6000元,广汽集团最高补贴6000元。

竞价摇号车型方面,广州市内参加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购买广汽集团车型最高可获10000元补贴。

新能源车型方面,广州市内购买广汽集团新能源车型,政府补贴10000元,广汽集团追加补贴最高10000元,可叠加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优惠,合计让利消费者最高补贴25000元。补贴范围涵盖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讴歌、广汽丰田、广汽三菱、广汽菲克、广汽蔚来等旗下所有品牌在内的主要车型。

此外,各个品牌还分别推出一系列不同的优惠活动,全数让利消费者。

如广汽传祺推出补贴粤A牌的主题消费促进政策,其中政府拍牌、置换补贴至高13000元,广汽传祺加码再补贴至高20999元,超级0首付3年0息轻松购传祺

广汽新能源车型可叠加享受万元开走金融方案、免费升级CN95级滤防等九重好礼。购买广汽旗下各企业的特定产品车型,还可获终身免费质保、零利息金融政策、现金优惠、精品赠送等多种大礼包。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小长假期间,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还将在广汽中心举办系列促销活动,更多购车礼包、精美礼品将现场回馈消费者。

在汽车消费惠民活动现场,广汽集团展出了广汽传祺GS4、广汽新能源Aion V、广汽本田冠道、广汽讴歌RDX、广汽丰田威兰达、广汽菲克指南者、广汽三菱欧蓝德、广汽蔚来HYCAN 007。众多明星车型全方位展示了广汽产品品牌力。

本次汽车消费惠民活动,是以“政府搭台、协会参与、企业联动”的方式,线上线下配合、全产业链协同、省市共同推进的一大促消费举措。

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洪出席并启动“穗车购”平台,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主持,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总经理冯兴亚等参加活动。

冯兴亚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广汽集团将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顾客关怀,打造更健康、更安心、更安全的购车用车环境,为消费者的幸福美好生活加油助力。

功夫拍案

春光向暖,谷雨初夏,车市加速回暖:

从上月广州市出台刺激车市政策以来,至本月下旬,广汽传祺广州客流总数同比上升37%,订单总数环比上月同期提升34%;广汽本田广州到店数及订单数环比增加约69%;广汽三菱广州到店数环比增长56.53%,订单数环比增长5.26%;广汽菲克广州整体客流增长34%,订单增长19%。

时下,广州车市正在加速回暖,政府利好政策叠加车企史上最大优惠,将进一步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