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中期改款5系插混版官图泄露 前脸变化明显/大鼻孔未出现

2020年04月28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目前宝马旗下的新车型在设计上都将中网的尺寸越做越大,例如改款的7系。而5系作为一款能家用能商务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其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刻。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组疑似宝马中期改款5系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灯组结构和下保险杠均有所调整,只不过消费者关注的大鼻孔并没有出现在该车上。

外观上,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左前翼子板上有充电接口,并且该车为M套件版,前大灯依旧为开眼角设计,并且内部结构有所调整,LED日间行车灯样式一改此前天使眼的造型。下保险杠采用了蜂窝的设计,并且配有ACC前雷达。

侧面部分,新车为标准轴距车型,因此侧面的线条比例非常完美,M造型的运动轮毂也非常运动。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并没有做出很大的改变,只是在尾灯内部结构上有所不同,整体样式依旧和现款5系没有太大的差别。

目前,中期改款的5系已经现身国内路试,预计国产车型的外观和海外版保持高度的一致,并且长轴距车型将带来更出色的后排空间。动力上,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国产车型预计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8速度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