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帅气有内涵 探岳GTE带来了哪些亮点?

2020年04月29日 07:0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探岳GTE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引入GTE的SUV车型,其中GTE与GTI、GTD齐名,均为大众旗下具有运动属性的IP。探岳GTE已经于近日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4.98万-25.98万元。之前我们已经为大家带来探岳GTE动态部分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还没有看过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图片链接来重温一下。今天我们着重来看看探岳GTE的设计以及静态部分的表现。

全文总结:

探岳GTE是一汽-大众进军新能源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前进行的动态部分测试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电动系统很好的弥补燃油车型的短板,例如使得起步更平顺,纯电行驶时车内的静谧性更好。此外,这套系统不需要依赖充电桩,通过动能回收系统反哺电池电量,也能满足日常用电需求。

静态部分,探岳GTE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配置,以及全套的GTE专属元素,更能凸显这台车的“与众不同”。乘坐空间方面,与燃油版探岳保持一致,依然保留了后排座椅大角度可调。电池组没有过多侵占车内空间,并且后备厢可以通过后排座椅放倒进一步扩展容积。

总的来看,探岳GTE有着不俗的综合实力,既有比燃油车更出色的行驶品质,包括更顺畅的加速体验。同时又拥有这个级别中出色的乘坐空间以及装载能力。此外,在一些城市还可以享受到新能源牌照以及免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心动的朋友不妨亲自去4S店试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