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厢+2.0L+手动的马自达来了,网友:下次一定买!

2020年04月29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近日,马自达CX-30来了,新一代创驰蓝天架构首款SUV,预售价12.99-17.69万元。

直接说重点,全新CX-30全系搭载2.0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马力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关键是,除了大家好评换挡丝滑的6AT变速箱外,还有个手动变速箱,弥补了马自达3昂克赛拉只有1.5L才有手动挡的遗憾。所以,那些说只要马自达有2.0L+6MT就买的童鞋,要用RMB来支持一波啦!

CX-30是马自达新世代的第二款产品,第一款是新一代马自达3。而CX-30不是咱们平时看到的传统SUV那样,而是溜背造型,并且没有太高的离地间隙。讲真,只有车身周边的那些塑料件让我看到了SUV的影子之外,其余的,真没看出来。

那问题就来了,CX-4都那么窄了,CX-30还能大到哪里去呢?

因为,CX-30和全新马自达3系出同门,外观、内饰、三大件啥的,都基本上一样。由于国内的全新马自达3两厢版一直没来,所以你可以把它当作是台"全新马自达3两厢版"吧,只能这样慰藉下自己啦!

其实CX-30在海外早就有了,操控性能这块毋庸置疑,尴尬的就是空间了。你要知道,这个价位直接夹在了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之间了,小型SUV有C-HR、缤智等车型,紧凑型SUV则有RAV4、CR-V以及奇骏等车型了,所以CX-30难呀,说是绝处逢生、夹缝求生都不为过!

要知道,合资小型SUV卖得最好的就是缤智/XR-V兄弟俩了,他们不仅动力强劲,关键是空间还大,而CX-30面对他们的话,估计就剩下个颜值了,或许只有那些不想买"街车"的骚年,会去选择一台CX-30了,你们觉得呢?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