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排自吸追随者 雪佛兰科尔维特C8新车图解

2020年04月29日 08:48: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科尔维特是通用雪佛兰旗下的高性能跑车,它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立商标,一侧米字旗代表着对于竞速赛场的执着。2011年,科尔维特ZR1在全世界最著名的纽北赛道创造了7分19秒61的单圈成绩,捍卫美国性能跑车的地位和荣誉。科尔维特第一款车诞生于1953年,如今已发展至第八代车型,全新科尔维特C8已于2019年7月19日正式亮相,继续搭载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在当今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横行”的时代,科尔维特C8依然是扛着美系传统自吸跑车的重要一员。

外观:造型犀利 向超跑进化

科尔维特C8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手法,造型媲美出自欧洲的超跑。前脸的设计非常犀利,充满着紧绷的线条。低视觉重心的车侧紧贴地面,多层次的腰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静态气势犹如在切割空气。科尔维特C8车尾充满肌肉感,保留了美式肌肉性能车该有的韵味。

内饰:用料变讲究 档次感明显提升

科尔维特C8的内饰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它并不像传统美系性能车那般粗枝大叶,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真皮包裹,周边加入了红色缝线,整体非常现代化。车载系统集成着实用功能,相比原始、粗暴的传统美式性能车,科尔维特C8的内饰更具人性化,很符合日常使用需求。

动力:传承自吸发动机的魅力

市场前景分析:美国性能车“国宝”

总结:

科尔维特C8完成了全面进化,整体设计更加趋近于超跑。依照超跑的布局,首次采用中置发动机,这样一来有利于整车前后的配重平衡,在赛场上更得心应手。科尔维特C8也很平易近人,车内采用现代化设计理念,功能性满足日常需求。在美国本土市场,科尔维特很受车迷欢迎,全新的C8有能力继续担当美系性能车的主要代表。另外在赛场上,我们也能看到科尔维特C8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