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家族设计打造 新款宝马530e官图曝光

2020年04月29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宝马5系插电混动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进行打造,预计正式发布后,未来引入国内生产的车型将采用长轴版设计。

此前,中期改款宝马5系路试谍照已曝光多次,而此次放出的官方图片终于让我们见到了庐山真面目。外观部分,新车基于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针对头灯组以及前脸设计都进行了升级,整车视觉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同时,前保险杠也采用了较大的开口设计,配合翼子板下方的导风扰流板,表明该车配备了M运动套件,造型上显得更具有动感。同时,尾灯设计也有明显改变,周围采用了熏黑材质,进一步体现整车的运动气息。

现款宝马530Le

内饰设计和动力部分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作为参考,国内现款530Le搭载一台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