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GLA谍照曝光 或将于8月上市

2020年04月29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国内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国产全新一代奔驰GLA车型的测试谍照,由于临近上市日期,测试车并未包裹任何伪装,尾部造型清晰可辨。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结合谍照和此前的申报图来看,全新一代奔驰GLA整体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前脸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内部由横向饰条和繁星点阵装饰构成,在巨大的三叉星LOGO衬托下,视觉冲击力很强。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A长宽高分别为4417mm/1834mm/1610mm,轴距为2729mm。得益于轴距的加长,新车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尾部造型则更加圆润饱满,细长的LED尾灯符合当下的设计趋势,镀铬双尾排布局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奔驰GLA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180和200两个动力版本,对应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其中GLA 200还将提供四驱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