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 Avant插混版官图发布 油耗仅1.9L

2020年04月29日 09:36: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A6 Avant 55 TFSI e quattro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现款A6 Avant打造而来,搭载了2.0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和动力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外观来看,新车在奥迪A6 Avant车型的基础上记性了简单的升级,外观上标配了S系列外饰套件,黑色造型套装、黑色外后视镜和私密玻璃,19英寸搭配红色制动卡钳的轮圈等。此外,新车还在车内配备了运动型座椅、全自动空调、虚拟驾驶舱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和动力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动力电池容量为14.1kWh。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包括纯电动模式、混动模式以及“Hold”模式。在WLTP工况下,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51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9-2.1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