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以内买四驱SUV,这4款车或许值得选择

2020年04月29日 09:38:01
分享到:

20万元的预算,想要买合资SUV,还要带四驱的,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中确实有那么几款车可以选择。这些我们来看看20万左右的合资四驱SUV都有哪些能买到?

三菱—欧蓝德

官方指导价:15.98-22.58万

2.4L 四驱致享版 5座 售价:19.48万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售价:19.88万

欧蓝德引进国产以后,主打高性价比这一卖点,不到20万、七座、四驱,引来了不少关注度。

欧蓝德延续了三菱SUV车型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大量的镀铬银色饰条带来了一些新意,车尾则是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

动力方面,欧蓝德采用的是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平顺性与可靠性表现的非常不错。

欧蓝德7座四驱版本的起售价也不到20万,如果你的需求是四驱+7座的话,欧蓝德就是这个级别里很不错的选择。

福特—锐际

官方指导价:18.98-21.88万

2020款 EcoBoost 245 四驱悦享款 售价:18.98万

近两年福特销量下滑严重,急需一款热销产品出来救场,福特将希望放在这辆锐际身上。

全系标配2.0T+8AT+四驱系统,售价18.98万元,就是福特锐际打出的最大的卖点,性价比非常高。

锐际抛弃了福特SUV以往硬朗的设计风格,远看就像大号版的福克斯,运动感营造的非常不错,新车上市不久,后续如果终端还有优惠,那么这个价位购买四驱车型性价比相当之高。

JFFP-指南者

官方指导价:15.58-24.18万

2019款 220T 自动家享四驱版:19.58万

说到四驱,Jeep品牌就有必要提及,指南者作为Jeep品牌的紧凑型SUV代表。

指南者的设计充满见棱见角的线条,标志型的七孔式进气格栅。

内饰方面,经典的布局,多键式按钮分布让人印象深刻。

指南者从19.58万的车型版本开始便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且拥有路况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大大增强了它多路况的通过性能。

别克—昂科拉GX

官方指导价:15.59-18.59万

2020款 20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18.59万

昂科拉GX定位稍高于昂科拉,但与主流的合资紧凑SUV还是有一些距离,这时它的价格便是它最大的优势。

全新家族式设计的昂科拉GX看起来更加精致和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和饱满的身姿都十分吸睛。

搭载四驱系统的是顶配车型,官方售价18万多,终端还有几万的优惠,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不过1.3T的发动机稍微有些不足。

这几款车都是目前合资紧凑SUV市场在20万左右的代表车型,如果正好有这个购车需求的可以作为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